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小球中心关于公开竞聘国家7人制橄榄球队教练团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小球字〔2018〕126号

小球中心关于公开竞聘国家7人制橄榄球队教练团队的通知

为提高我国橄榄球运动技术水平,完善中国橄榄球训练体系建设,做好2020东京年奥运会备战工作,拟组建U20男子、U20女子、U18男子教练团队。经研究决定,公开进行教练团队竞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团队职位与人数

(一)U20男子教练组。含主教练1名,助理教练2名,体能教练1名。

(二)U20女子教练组。含主教练1名,助理教练2名,体能教练1名。其中助理教练至少1名为女性。

(三)U18男子教练组。含主教练1名,助理教练2名,体能教练1名。

应聘者请自组团队,以团队形式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二、竞聘程序

(一)     提交简历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向的教练员于2018年4月23日15:00前将个人简历发到crfa2017@163.com邮箱(团队所有人都需填写,纸质版简历4月27日面试时提交,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二)     笔试

对于通过初选的教练员,小球中心将组织笔试,笔试内容侧重训练计划、方法、手段和执行,对项目训练规律、制胜规律的掌握,对项目规则的理解,运动队训练管理方法等。

方式:题目见附件;在报名前自行答题和简历一起提交(笔试需手写回答,报名时提交扫描件,纸质版在4月27日面试时提交)。

(三)     面试

日期为2018427日9:00-17:00,地点为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三楼会议室,面试形式为PPT讲演,整体团队为20-30分钟。

三、聘用标准

(一)     具有在国内、外长期从事橄榄球教练员工作、主带运动队训练经验;

(二)     具有技战术诊断与解决能力;

(三)     能够把握运动员思想,打造优良队伍

(四)     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配合能力;

(五)     能够准确理解和把握橄榄球项目训练、制胜规律,了解本项目发展趋势,精通比赛规则,熟悉裁判法;

(六)     需按照集训和参赛任务长期驻队。

四、优先条件

(一)     以往主带运动队的成绩;

(二)     具有复合型训练管理团队工作经验;

(三)     橄榄球专业英语听说能力能够满足基本工作要求;

(四)     同等条件下具有训练学基本理论,队伍管理知识和能力者优先。

五、职位要求

(一)     国籍(外籍人员请在面试时需自带翻译)、性别不限;

(二)     热爱橄榄球事业,具有奉献精神,有强烈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事业心;

(三)     严格自律,道德品质优良,严格遵守国家及国际组织有关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要求和规定。

六、聘期:

2018年6月1日-2018年12月31日(根据国际赛事

情况,会有调整)。

七、津贴待遇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关于橄榄球项目成年队、青年队教练员津贴发放标准相关规定执行。

八、公示

教练员名单确定后,向省(区、市)体育局和在公众媒体上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的,将确定新一期国家U20男子、U20女子、U18男子橄榄球队教练团队名单;有异议的,将对异议进行针对性处理直至解决完毕。

九、经费

    竞聘人员食宿费、差旅费自理。

十、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晗、贾吉坡、于鹏程

联系电话:0108718 3554,18519085056。

Emailcrfa2017@163.com

国家7人制橄榄球队教练员团队竞聘报名表

国家7人制橄榄球队教练员团队竞聘笔试试题

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2018411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