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20-69岁人群体育健身活动和体质状况抽测工作的通知

北京市、内蒙古自治区、吉林省、山东省、浙江省、湖北省、广东省、重庆市、云南省、甘肃省体育局:

        为了更好地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积极推行国民体质测定制度,引导和激励国民经常、持久地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国民体质和健康水平,决定2015年在全国范围内继续采用定点抽样的方式,调查20-69岁人群体育健身活动与体质状况。

请接此通知后,认真按照《2015年20-69岁人群体育健身活动和体质状况抽测工作方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本次抽测工作的顺利实施。

 

附件: 1、2015年20-69岁人群体育健身活动和体质状况抽测工作方案.docx

             2、2015年20-69岁人群体育健身活动和体质状况抽测工作抽样方案.docx

                                      

 

办公厅

2015年3月16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