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关于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群众比赛运动员名单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2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有关单位: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简称“十四冬”)群众比赛报名报项工作已截止。为进一步做好十四冬群众比赛组织工作,确保报名运动员的参赛,现将“十四冬”速度滑冰、越野滑雪项目的参赛运动员名单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12月29日-2024年1月3日,运动员名单附后。

公示期内如对上述名单有异议的,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向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反映。以单位名义反应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 :刘珊 88318263

邮箱:dzbxyd@126.com

 

附件:1.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群众比赛运动员公示(速度滑冰).xlsx

2.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群众比赛运动员公示(越野滑雪).xlsx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

2023年12月2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