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推荐奥体中心青少司张家伟为中央和国家机关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对象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31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字体:

 

各直属党委,各直属支部: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办公室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拟推荐总局奥体中心、青少司张家伟分别为中央和国家机关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现就奥体中心、青少司张家伟的事迹材料进行公示。如认为公示对象有不适宜推荐为中央和国家机关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问题,单位或个人均可以电话、书面或其他形式向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一般要求署名或当面反映。反映的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捏造事实诬告公示对象的,一经查实,视情节轻重,对有关责任人或当事人给予严肃处理。

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

受理电话:8718279987182205

 

附件:1.国家奥林匹克中心先进事迹材料

2.张家伟同志先进事迹材料

                      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

                         2018731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