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关于《蹦床项目参加巴黎奥运会运动员选拔办法》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体操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根据体育总局和我中心相关要求,为更好完成2023年世界杯和世界锦标赛、2022杭州亚运会、2024年巴黎奥运会参赛任务,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的原则,经我中心研究,制定了《蹦床项目参加2023年世界杯、世锦赛运动员选拔办法》、《蹦床项目参加巴黎奥运会运动员选拔办法》、《蹦床项目参加杭州亚运会运动员选拔办法》。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3月30日-4月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我中心蹦床队联系。

联系人:封祯祥

联系电话:18010021701


附件1.蹦床项目参加2023年世界杯、世锦赛运动员选拔办法.doc

2.蹦床项目参加杭州亚运会运动员选拔办法.doc

3.蹦床项目参加巴黎奥运会运动员选拔办法.doc




体育总局体操中心

2023年3月3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