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关于2022年世界艺术体操锦标赛推荐报名的函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体操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22年世界艺术体操锦标赛选拔办法(征求意见稿)》,现请各有关单位完成推荐报名工作:

一、艺术体操世锦赛基本情况

第39届国际体联艺术体操世界锦标赛将于2022年9月14-18日在保加利亚举办。该赛事为巴黎奥运会的资格赛。

二、报名基本条件

(一)符合《2022年世界艺术体操锦标赛选拔办法(征求意见稿)》的选拔原则和资格条件。

(二)运动员所在省市能够办理外事出访手续。

三、运动员成绩准入标准

符合《2022年世界艺术体操锦标赛选拔办法(征求意见稿)》的相关要求。

四、报名办法

(一)各省区市、社会俱乐部、个人均可推荐符合上述报名基本条件并达到成绩准入标准的运动员。

(二)根据《2022年世界艺术体操锦标赛选拔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大名单报名。待《2022年世界艺术体操锦标赛选拔办法》正式发布后,不再组织新增人员报名。

(三)有意向推荐报名的相关单位,最迟应于7月11日14:00前,将《2022年世界艺术体操锦标赛推荐报名表》(附件)提交到体育总局体操中心艺体部(ystcb221@126.com)。


附件:2022年世界艺术体操锦标赛推荐报名表.docx



体育总局体操中心

2022年7月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