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正文
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中国龙狮运动协会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龙狮运动社会体育指导员公益培训班暨中国龙狮运动公益万里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社体协会字〔2021〕64号

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中国龙狮运动协会

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龙狮运动社会体育指导员公益培训班暨中国龙狮运动公益万里行活动的通知

各中国龙狮运动协会会员单位:
  为了积极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精神,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做好全民健身计划服务工作,以“龙行万里、狮跃九州”为主题,本着公益普惠、立足长远,龙狮特色、全面发展,精准定位、协同共进的原则,经研究,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中国龙狮运动协会与各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负责单位,共同举办2021年全国龙狮运动社会体育指导员公益培训班暨中国龙狮运动公益万里行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中国龙狮运动协会
  承办单位:见附件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5月至11月;
  地点:陕西、广东、河南、上海、江苏、江西、重庆。
  三、培训内容
  (一)理论课:社会体育指导员等级培训相关内容;龙狮文化及基础理论。
  (二)技术课:舞龙舞狮运动技术。
  (三)考核。
  四、报名要求
  (一)中国龙狮运动协会会员单位推荐。
  (二)年龄在18岁-55岁。
  (三)根据属地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参加培训人员需提供所在地健康绿码,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参加本次培训。
  (四)参加培训人员要求身体健康,并自行办理培训期间人身意外事故、伤害保险。
  (五)报名截止时间为每期开班前10天。
  (六)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五、考核办法
  (一)由主办单位组织考试。
  (二)向参加培训且成绩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根据《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办法》,满足申请社会体育指导员等级称号的人员,由承办地体育部门审核后,授予相应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
  六、报到
  每站培训班报到地点、联系人等信息见附件1。
  七、费用
  (一)培训班为公益培训,不收取培训费。
  (二)参训人员食宿费、往返旅费自理。
  (三)培训教师往返差旅费、当地食宿费由中国龙狮运动协会支持。
  八、疫情防控
  (一)参培人员要高度重视健康筛查工作和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确保报到前14天无中高风险地区和前21天无境外地区的旅居史及相关人员接触史,集中医学观察或居家医学观察期间的人员不得参加本次培训复核。
  (二)培训期间,所有人员应科学佩戴口罩。按要求进行体温测量,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不聚众聊天、聚餐等。如出现体温异常等情况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
  (三)参培人员报到时,应第一时间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绿码”,根据属地防控要求,所有人须提供培训班报到日期7日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签署《个人健康承诺书》(附件2),未提供以上证明,不得参加本次培训复核。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2021年全国龙狮运动社会体育指导员公益培训班暨中国龙狮运动公益万里行活动相关信息表

     2.2021年全国龙狮运动社会体育指导员公益培训班暨中国龙狮运动公益万里行活动个人健康承诺书

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中国龙狮运动协会

2021年5月1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