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关于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柔力球预赛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7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社体字〔2017〕116号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关于第十三届全运会
群众比赛项目柔力球预赛的补充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社体中心(群体处、体总秘书处),有关单位:  
  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柔力球预赛定于2017年5月13日至16日在柔力球发源地山西省晋中市举办。为做好赛事筹备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关于参赛资格
  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运动员资格有关问题的通知》(体群字〔2017〕59号)文件决定:
  (一)凡本届全运会竞技比赛项目[以《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公布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竞赛项目设置的通知》(体竞字〔2014〕148号)规定的为准]在全国单项体育协会有过注册记录的运动员,一律不得参加柔力球项目的各项比赛;
  (二)运动员须以2016年12月31日(含)前户籍(二代身份证住址为准)所在地的省份参赛;具有正式学籍(在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注册备案),在校一年以上学生可代表学校所驻省(区、市)参赛;
  (三)对违反规定在运动员参赛资格上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比赛资格,并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印发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赛风赛纪规定》严肃处理。
  二、关于规定套路评分系数
  太极柔力球16式         0.8
  《一路歌唱(步步高系列)》   0.8
  《踏浪(步步高系列)》     0.9
  《赶着马车去北京》       0.9
  《中国范儿》          1.0
  《青花瓷韵》          1.0
  《四季牧歌》          1.0
  《柔力球之歌(老体协第七套)》 1.0
  《走向复兴》          1.0
  《我们的信念》         1.0
  三、关于花式项目球拍拍面
  参赛运动员可在A、B、C三个级别拍面中任选一款(不影响比赛评分)。
  四、报名和报到
  (一)请各单位按《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柔力球竞赛规程》要求,于4月30日前提交报名材料并电话确认报名成功,逾期不予接受。
  (二)请各单位报名同时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全队电子版个人近期免冠白底小二寸证件照片(请注明姓名+身份证号或学籍号)。
  (三)请通过资格审查的各代表队于5月13日到山西省晋中市报到,5月16日中午12:00以前离会。晋中市体育局将安排报到和离会的接送站工作(太原、晋中/榆次火车站和太原武宿机场)。请各代表队于4月30日前报送抵离信息表。否则,视为自理。
  五、5月13日晚8:00在晋中金融大酒店三层召开组委会联席会,请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准时参加。
  六、经费
  各代表队往返晋中差旅费自理,比赛期间食宿费每人600元,中途离会不退费。超编人员、提前报到和推迟离会的代表队所有费用自理。
  七、决赛资格
  (一)根据《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柔力球竞赛规程》规定,预赛各项目前8名获得参加天津决赛资格,东道主天津市可派1队直接参加决赛(决赛各项目有9队,或9个选手,或9对选手)。决赛奖励前8名。
  (二)获得决赛资格的花式集体套路项目代表队,参加决赛时不得换人;花式个人、双人项目,网式单打和混双项目队员如遇不可抗力的意外伤害无法参加决赛,将按预赛名次依次递补。

  附件: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柔力球预赛各代表队抵离信息表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
2017年4月1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