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6年公路自行车青少年训练营暨全国少年锦标赛的通知

各有关省、区、市体育局训竞处:

  为加强自行车项目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按照自行车项目2016年青少年工作计划,2016年公路自行车青少年训练营暨全国少年锦标赛将于7月6-10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市举行。现将本次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2016年公路自行车青少年训练营暨全国少年锦标赛

  二、活动时间、地点:2016年7月6日至10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市举行。

  三、参加人员:国内各省、区、市青少年自行车队运动员、教练员共200人。

  甲组:2000年1月1日-2001年12月31日出生

  乙组:2002年1月1日-2003年12月31日出生

  四、组织形式

  此次训练营的活动内容将包括:运动员文化素质测试、专项身体素质测试、专家授课及现场指导以及全国公路自行车少年锦标赛。

  五、经费

  组委会负担活动期间各队编内人员食宿费用以及整个活动的组织费用。运动队往返差旅、市内交通以及其它费用自理。

  六、报名

  请有意参加此次训练营的队伍于6月24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cyclingcamp@126.com(WORD版本和盖有单位公章的PDF版本须同时发送)。

  因考虑到接待条件以及安全保障等因素,此次训练营人数上限为200人,当报名人数超过上限,组委会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选取参加此次活动的队伍。

  七、联系人

  自剑中心自行车部 郑若飞 电话/传真:010-68862589

  锡林浩特组委会 高国安 电话:13141799626

  特此通知。

  附件:

  1.日程安排

  2.竞赛规程

  3.报名表

  体育总局自剑中心

  2016年5月27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