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关于2019年田径项目科技助力购买服务公开招标的公告

各科技企业、科研院所、科教单位:

  为了更好地做好田径项目东京奥运会备战,加强田径项目国家队科技助力服务保障,有效地提高田径训练的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完善国家队科研团队的建设。以科学化的训练、参赛为导向,尽快完善高新科技成果引入国家队备战的科技助力系统,以强化训练关键问题的攻关研究与突破。结合田径24个重点项目49支国家队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科技助力需求,力争在技术动作捕捉与分析、生理生化指标监测与调控、训练强度负荷与疲劳恢复监控、专项运动素质诊断与监测、体能训练与运动康复、训练恢复和伤病防治、营养调控、心理测试与服务、信息情报收集与分析等方面40余个科技助力服务项目招标购买服务。根据国家和体育总局有关规定要求,2019年田径项目科技助力服务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中国田径协会2019年科技助力购买服务

二、计划采购科技助力服务项目内容及要求:

田径项目科技助力需求见表(附件1)

三、有关招标时间安排

(一)公开招标时间:2019111日-18日;

(二)申报书提交截止时间:2019111日起,至1912:00止;

(三)专家评审时间:2019126日-27日;

(四)科技助力购买服务合同时间:201921日至20191231

四、申报单位条件

申报单位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一)依法设立,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二)治理结构健全,内部管理和监督制度完善;

(三)具有独立、健全的财务管理、财务核算和资产管理制度;

(四)具备提供体育科技服务所必需的设备、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五)无重大违法记录,信用状况良好。

五、相关文件及要求

(一)应征文件:

1.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代表证或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项目负责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申报服务合同书。合同书要求量化工作任务考核指标,经费预算按照体科字﹝201636号《国家体育总局购买服务体育科技服务管理办法》和体经字﹝2018343号《国家队体育科技服务采购实施办法》有关经费要求执行。

5.所需提供的证明资料均需加盖公章。

(二)文件需按照以上顺序交十份。其中正本二份,副本八份,正本为原章,副本为复印件。

(三)由于文件不完整、不清楚或存在其他失误导致的后果,由申报单位自行承担。

六、应标文件和合同的报送要求

(一)纸质文件和合同,可密封后送报体育总局田径中心备战科技助力办公室。

(二)电子版文件和合同,发至邮箱:keyan@athletics.org.cn,抄送yjm@athletics.org.cn。

七、报送文件和合同时间及地点

(一)截止时间:201911912:00

(二)报送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4号田径中心科技助力办公室

(三)联系人:李超杰15902610395 010-87183447

附件:1.2019年田径项目科技助力购买服务需求计划表

   2.总局田径中心科技助力购买服务申报合同书(模板)

                                 体育总局田径中心

                                 2019111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