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关于公开征集2020-2021赛季全国青少年冰壶及雪上项目U系列赛事承办单位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体育总局印发的《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为进一步推进冰雪项目U系列竞赛体系建设,更广泛地调动社会资源,完善冰雪项目后备人才培养途径,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将在全国开展2020-2021赛季全国青少年冰壶及雪上项目U系列赛事活动,现公开征集赛事的承办单位,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简介

  (一)赛事名称:

  1. 2020-2021赛季全国青少年冰壶U系列锦标赛

  2. 2020-2021赛季全国青少年越野滑雪U系列锦标赛

  (二)赛事时间:202012月-20211月期间。

  (三)经费情况:以上U系列赛事均有部分经费支持,根据《全国性单项体育竞赛财务管理办法》和《全国青少年U系列竞赛工作方案》,经费主要用于补贴运动队食宿、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食宿、交通、酬金、信息系统以及竞赛组织相关费用。

  二、申办材料要求

  (一)赛事申办表(附件);

  (二)承办单位、协办单位简介;

  (三)经费来源;

  (四)比赛场地、器材设备情况说明(图文);

  (五)食宿接待条件;

  (六)交通条件;

  (七)安全保卫应急方案;

  (八)申请单位资质证明文件,包括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法人身份证扫描件;

  (九)结合属地疫情风险等级和防控工作要求,制定赛事新冠肺炎防疫措施方案及赛事应急预案(线上赛事举办方案)。

  (十)赛事新冠肺炎防疫责任书与承诺书。

  三、申办材料提交要求

  (一)提交形式:将以上材料以电子扫描的形式发送到电子邮箱:dyzxgsu@126.com。

  (三)提交截止日期:20201128日。

  四、审核程序

  赛事主办单位收到材料后,专家组将对赛事申办资料进行审核、评估,择优选定各项赛事的承办单位,结果将于12月初公示。

  五、签订赛事合作协议

  赛事主办单位与承办单位商定赛事合作有关事宜,约定赛事的标准与条件,签订赛事合作协议。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冬运中心青少年发展部 杨雯雯

  联系电话:010-88318825

  特此通知。

  附件:赛事申办表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20201118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