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青少司关于举办2016年《中国青少年铁人三项训练教学大纲》培训班的通知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处,有关院校:
       根据体育总局2016年培训工作计划,由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主办、总局教练员学院、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北京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协办的中国青少年铁人三项训练教学大纲培训班定于3月17日至21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举办,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为做好最新修订出版的《中国青少年铁人三项训练教学大纲》的普及和推广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国青少年铁人三项项目训练水平,提高基层教练员、运动员对铁人三项项目规律的理解,学习运动训练的基本理论知识,掌握运动训练的最新方法与手段,更新基层教练员的知识结构与执教理念,提升执教能力。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16年3月17日至21日。
       17日13:30-21:00报到,18日至20日培训;
       21日中午12:00前离会。
       (二)地点: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员公寓,北京市石景山区老山西街5号。
       三、培训对象
       (一)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省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及全国高等院校推荐。
       (二)名额分配:
       1、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
       北京3人、哈尔滨2人、山东3人、重庆2人、上海1人、八一队(包含成都军区)4人,共计15人。
       2、各省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和俱乐部
北京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11人、天津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1人、威海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2人、南京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1人、石家庄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1人、浙江龙港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3人、杭州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2人、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3人、上海毅力特铁人三项俱乐部3人、成都市跑步公园铁三俱乐部3人、济南野马铁人三项俱乐部1人、天津滨海新区康体铁人三项俱乐部1人、北京第三连铁人三项俱乐部1人、毛线团公益跑团2人,共计35人。
       3、全国高等院校
北京体育大学12人、天津体院5人、哈尔滨体院1人、北京石油大学3人、北京农学院2人、武汉体院1人、成都体院1人、上海体院1人、沈阳体育学院2人、佛山市三水体校1人、哈尔滨师范大学1人、南开大学1人、首都体育学院4人,共计35人。培训总人数85人。
       四、报名程序
       请报名参加培训的人员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由培训对象单位自行汇总确定参训人员,并加盖公章,于2016年3月8日前邮件至liuchengbsu@163.com
       联系人:刘承
       电   话:(010)62986217、18810444415
       五、考核与结业
       对学员出勤、听讲、笔记进行综合考核。合格者将获得国家体育总局教练员学院颁发的培训结业证书。
       六、经费
       培训费、食宿费由国家体育总局负担,往返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负担。
       七、其他事宜
       请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学员一律凭身份证办理入学手续。
       八、联系方式
       体育总局教练员学院:
       联系人:位伟
       电  话:(010)82881338、13811458573
       北京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
       联系人:刘承
       电  话: 电话:(010)62986217、18810444415

       附件:1.日程安排
                  2. 国家体育总局2016年《中国青少年铁人三项训练教学大纲》培训班报名表


                                           
                                                                                                                                                  体育总局青少司    
                                                                                                                                                   2016年2月4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