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提名2020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体育总局科教司 字体:

体科字〔2020 7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国科奖字〔201938号)(以下简称《通知》)相关要求,经有关单位提名推荐并经体育总局科教司审核,拟向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提名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科研项目,现按照要求进行公示。公示项目如下:

公示时间为2020年1月10日至2020年1月17日。公示期间,凡对上述情况有意见者,请及时联系。在公示期内,部门或个人均可对上述公示内容存在的问题,以电话、书面或其他形式向我司反映。以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部门负责人应签字;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一般要求署名(联系方式)或当面反映。反映的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电话:(010)87182331

传真:(010)67114862

E-mail:kjskjyc@sport.gov.cn

附件:

1.北京体育大学2020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提名项目

2.上海体育学院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

体育总局科教司

2020年1月1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