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召开重点实验室主任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15 来源:科教司 字体:

体科字[2016]180号 

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的建设管理水平,研讨如何建立高效的实验室管理制度,经研究,定于11月下旬在昆明召开重点实验室主任座谈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2016年11月22日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昆明市湖滨路57号)召开。21日下午报到,22日全天会议,23日上午离会。报到地点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接待中心。

二、参会人员

国家体育总局各重点实验室主任1人。

三、会议内容

交流重点实验室建设经验,研讨修订《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管理暂行办法》和《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绩效考核工作规则》。

四、其它事宜

(一)请各重点实验室于11月17日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传真至云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二)会议期间参会人员食宿费由国家体育总局负担,其它费用自理。

(三)报到地点在海埂基地接待中心,请自行前往。

云南体育科学研究所联系人:李舒洁

体育总局科教司联系人:李晨峰

电  话:0871-68027308,15987105235,010-87182390

传  真:0871-68027312

海埂基地接待中心总台电话:0871-64311091

附件: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主任座谈会参会回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