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1年度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30 来源:科教司 字体:

各重点实验室: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科研人员的理论知识和技术应用水平,增进科研人员间的交流,促进各实验室更好的开展国家队科研攻关与科技服务工作,我司决定举办2011年度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培训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使广大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丰富理论知识,掌握新技术方法,加强交流与合作,提高科研攻关与科技服务工作水平。

二、主办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

三、承办单位

上海体育科学研究所。

四、时间

2011年10月25-28日。25日报到,28日离会。

五、培训形式与内容

围绕“运动康复及体能训练”开展专题培训。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讲座,同时结合座谈研讨与实地参观考察。

六、经费

培训期间的培训费、食宿费、资料费等由培训班统一负担,差旅费自负。

七、报名报到

每个总局重点实验室可以推荐科研人员1-2人,请于2011年10月14日前将参加培训人员报名表(附件)加盖公章后传真至上海体育科学研究所。联系人:崔燕,联系电话:021-64330794-1401,传真:021-64331528,E-mail:cuiyansweet@163.com。

请于2011年10月25日至上海东方绿舟宾馆报到,地址:上海市沪青平公路7000号(东方绿舟2号门)。

 

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

二〇一一年九月二十九日


附件:

 

 

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培训班报名表

 

(单位盖章)

 

姓名

 

性别

 

职务/职称

 

手机

 

所在单位

 

到达上海的时间及航班号/火车车次及时间

 

离开上海的时间及航班号/火车车次及时间

 

备    注

 

 

 

通知.doc

培训班课程安排及乘车信息.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