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核对第十六届亚运会贡献奖各单位获金牌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03 来源:竞体司 字体:

体竞字[2010]186号


各省、区、市体育局,总参军训和兵种部体育局、总政宣传部文体局、有关行业体协:
    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广州第十六届亚运会上获得了199枚金牌,119枚银牌,98枚铜牌,圆满完成了参赛任务。为了鼓励和表彰在本届亚运会上为我国取得优异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和解放军等单位,根据《对在重大国际比赛中做出突出贡献单位的奖励试行办法》(1989年体训竞综字21号文)有关规定,现将按照各单位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金牌人次数进行统计的“第十六届亚运会各单位获金牌数统计表”“第十六届亚运会获金牌人员单位一览表”下发(见附件,可在体育总局网站:www.sport.gov.cn通知公告栏查询),请各单位认真核对,查补缺漏,并于12月10日前将有关情况反馈至竞技体育司综合处。
    联系人:康萍  白逸群
    电话:(010)87182041
    传真:(010)67112332
    电子信箱:jtszhc@sport.gov.cn


    附件一: 第十六届亚运会各单位获金牌数统计表

    附件二: 第十六届亚运会获金牌人员单位一览表



                             竞技体育司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二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