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简讯 > 正文
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关于 团体标准《动力伞 通用安全要求 及试验方法》征求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2-09-20 来源: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有关单位及专家:

由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提出并归口管理的团体标准《动力伞 通用安全要求及试验方法》征求意见稿现已完成,为保证该团体标准的科学性、实用性及可操作性,按照《团体标准管理规定》及《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省航空运动协会、动力伞运动培训单位、俱乐部及相关动力伞运动产业有关的科研、生产、使用、管理、运营单位及专家结合自身组织机构的具体情况和经验提出修改意见或建议。

请各有关单位及专家将修改意见或建议填写至《团体标准征求意见表》内,并于2022年【10】月【20】日前回复至起草工作组。采用电子邮件回复意见时,请在信件主题栏注明“《动力伞 通用安全要求及试验方法》(征求意见稿)意见”。

感谢您对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团体标准化工作的支持。

中国航空运动协会

联系人:【丁慧】

电  话:【010-67050839】

E-mail:【1009372600@qq.com】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里中区甲14号

北京国体世纪质量认证中心

联系人:【窦军社】

电  话:【18610633642】

E-mail:【doujunshe@163.com】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1号5层


附件1:团体标准《动力伞 通用安全要求及试验方法》(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2:团体标准《动力伞 通用安全要求及试验方法》(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1).pdf
      附件3:团体标准征求意见表.docx



                                   中国航空运动协会

                                    2022年9月2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