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简讯 > 正文
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青少年电子制作公开赛(浙江嘉兴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竞赛工作计划,我中心计划于11月在浙江省嘉兴市举办2021年全国青少年电子制作公开赛(浙江嘉兴站),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
       (二)承办单位
       浙江省模型无线电运动协会、嘉兴市体育局、嘉兴市教育局、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秀洲区教育体育局
       (三)协办单位
       嘉兴市体育科学学会、杭州奕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二、竞赛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4日至8日(参赛队11月5日报到)
       地点:浙江省嘉兴市
       三、竞赛项目与组别
       见《2021年全国青少年电子制作公开赛(浙江嘉兴站)竞赛规程》(附件2)。
       四、参赛办法
       见《2021年全国青少年电子制作公开赛(浙江嘉兴站)竞赛规程》(附件2)。
       五、竞赛办法
       执行《2021年全国青少年电子制作公开赛竞赛规则》(附件3)。
       六、赛事报名
       (一)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比赛不接受新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报名。
       (二)竞赛期间,各参赛单位应加强队员健康安全管理,如发现特殊情况,应及时主动向赛事组委会汇报,并配合接受疫情防控部门的隔离处置。
       (三)请各单位登录网站http://game.yyzz.com.cn选择“2021年全国青少年电子制作公开赛(浙江嘉兴站)”进行赛事报名,并对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四)请在报名网站下载、填写、打印《参赛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后进行扫描,于2021年10月24日前和以下文件的电子扫描件一起打包上传至报名网站,接受赛事组委会审核。
       1、参赛报名表(加盖公章)
       2、身份证
       3、学籍证明
       4、上传打包文件大小不超500M,必须确保清晰便于识别,资料不清晰、不齐全、不合格者禁止参赛。
       5、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0月24日截止报名,报名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信息更改。
       6、报名联系人:贾承足 18167158802
       七、赛事报到
       (一)裁判员 
       1、时间:2021年11月4日,11:00至18:00
       2、地点:嘉兴市梅洲酒店(嘉兴市南湖区凤桥镇三星路10号梅花洲景区对面)。
       3、联系人:李强 13336095110
       4、赛事组委会承担裁判员参赛相关的差旅费、食宿费、劳务费,请裁判员按照购票标准自行购买往返票,并凭票报销,购票应通过正规渠道,尽早购票并选择最低折扣票。
       5、购票标准:飞机经济舱(六折或以下)或高铁、动车二等座。
       (二)参赛队
       1、时间2021年11月5日,10:00至18:00
       2、地点: 嘉兴市梅洲酒店(嘉兴市南湖区凤桥镇三星路10号梅花洲景区对面)。
       3、联系人:符键 18757375216
       4、所有参赛人员,包括领队、教练、运动员必须打印填写《自愿参赛承诺书》(附件5)和《个人健康承诺书》(附件6),报到时提交大会。
       5、所有参赛人员,包括领队、教练、运动员必须在赛前办理比赛期间有效的“人身意外伤害险”保额不低于20万元,费用由参赛人员自行承担,旅游意外险无效。
       6、各参赛队报到时组委会将核验以下资料原件,核验合格者在现场指定地点领取竞赛相关资料。资料不齐全、不合格者禁止参赛。
       (1)参赛报名表(加盖公章)
       (2)自愿参赛承诺书(加盖公章)
       (3)身份证或学籍证明
       (4)保险证明
       (5)个人健康承诺书
       八、其他
       (一)比赛期间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属地原则,如发现特殊情况,应及时主动向赛事主、承办单位汇报,并配合接受疫情防控部门的隔离处置。
       (二)各参赛队所有费用自理。
       (三)各参赛队领队负责与赛事组委会的联络工作,并对本队在赛事期间的各项工作和人员安全负责。
       (四)竞赛及训练所用电池、工具等器材由各参赛队自行准备,并对其安全负责,所有竞赛器材必须符合《2021年全国青少年电子制作公开赛竞赛规则》相关规定。
       (五)参赛人员所提供资料仅限用于本比赛相关事项,赛事组委会将对资料严格保密。
       (六)赛事组委会有权使用所有参赛人员在比赛、训练中的肖像权,用于竞赛赛事宣传。
       (七)未尽事宜见赛事承办单位补充通知。

        附件:

        附件1:竞赛日程

        附件2:竞赛规程

        附件3:竞赛规则

        附件4:自愿参赛承诺书

        附件5:个人健康承诺书


     
                                                                             体育总局航管中心
                                                                                    2021年10月1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