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规程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关于印发2019-2020赛季全国越野滑雪U18系列赛(第二站)竞赛规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7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相关单位:
  2019-2020赛季全国越野滑雪U18系列赛(第二站)拟于2020年1月10日至12日在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玉舍雪山滑雪场举行,现将竞赛规程发布如下:
  一、竞赛日期及地点
  日期:2020年1月10-12日  
  地点: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玉舍雪山滑雪场
  二、竞赛项目
  U18组:个人短距离1.5km(自由技术)、6km(自由技术)
  U16组:个人短距离1.5km(自由技术)、4.5km(自由技术)
  U14组:个人短距离1.5km(自由技术)、4.5km(自由技术)
  三、参赛办法
  (一)年龄组别:
  U18组:2001年1月1日至2002年12月31日间出生。
  U16组:2003年1月1日至2004年12月31日间出生。
  U14组:2005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间出生。
  (二)各单位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运动员不超10人。
  四、竞赛办法

  (一)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最新审定的国际雪联竞赛规则。
  (二)各组别确认报名不足6人的小项将取消比赛。
  (三)抗议与仲裁
  如果对运动员的资格、成绩和判罚等方面有异议,请在比赛后十五分钟之内,以书面形式申请仲裁,并提供相关证据,申请仲裁不交纳仲裁费。
  五、录取名次与奖励
  各组别各项目录取前8名,前3名颁发奖牌、证书和赛事补助(第一名800元;第二名500元;第三名200元),4-8名颁发证书。
  六、报名与报到
  报名单(单位需盖公章)用Email的方式于2020年1月3日前发至以下单位:
  (一)单  位: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青少年发展部
  联系人:李蕾、王帅         
  电  话:010-88318825
  手机号:13105271691
  E-mail:yyhxbm@163.com
  (二)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
  (三)裁判员及计时团队于2020年1月8日到赛区报到,各参赛单位于2020年1月8日至10日12点前到赛区报到,未报到者视为弃赛。
  报到联系人:邓涛、王波,联系电话:13885829646、18985370555。
  (四)2020年1月10日下午14:30召开领队技术会议。(运动队报到之后,按报到先后顺序对运动员身份证及参赛保险进行核查),会议开始前将进行运动员身份证及参赛保险核查情况进行通报,请各队准备好每个运动员的身份证和保险。
  未带身份证或参赛保险的运动员将取消参赛资格。
  七、裁判员
  技术官员与裁判员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承办单位联合选派。
  八、仲裁委员会
  人员组成和职能范围按《仲裁委员会条例》规定执行。
  九、其他
  (一)费用:
  1、本次比赛不收取报名费。
  2、各参赛单位可于2020年1月9日到比赛场地适应性训练。
  3、赛事承办方将对各参赛单位按照每人3000元给予交通补助,各参赛单位每人交通费用在3000元以内的,将按照票面金额据实报销交通费,超出3000元部分自行承担。承办方负责安排车辆接送机,具体安排待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4、各参赛单位从报到日起至比赛离会(2020年1月8日下午至2020年1月13日中午前)在赛区的食、宿费由承办方负责,其他时间食宿费各运动队自理。
  (二)体能测试根据场地条件另行通知。
  十、竞赛日程安排

  注:因天气原因竞赛日程可做调整。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报名表

                                

                               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
                                 2019年12月2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