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关于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冰壶项目公开组比赛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15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参赛单位:

经批准,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十四冬”)冰壶项目公开组比赛将于2024年2月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举行。为进一步做好赛事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比赛日期和地点

(一)比赛日期

2024年2月14日至27日

(二)比赛地点

内蒙古冰上运动训练中心冰壶馆

二、报名

(一)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

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系统网址:http://seq.14dong.cn:88,报名具体要求详见《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决赛报名工作的通知》(简称“报名通知”)(体竞字〔2023〕160 号)。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17日24:00。请各小项参赛队伍在报名系统中确定本队1名主管教练。

2.资格审核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将对系统中报送的运动员名单进行资格审核并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公布参赛人员名单。

(二)报名人数

1.运动员

混合双人限报2人,男子和女子各限报5人。

2.随队官员

各参赛单位正编及超编随队官员人数按照体育总局“报名通知”中相关规定执行。以学校、俱乐部和个人名义参赛的,官员比例参照代表团官员比例计算。

(三)联系方式

1.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段菊芳,联系电话:13241363118

2.报名系统技术支持

闫硕,电  话:15383795523

三、报到和离会

(一)报到时间

1.技术官员:2024年2月11日

2.运动队: 2024年2月11日          

(二)报到地点

1.技术官员:具体报到地点及接待联系人将在技术官员微信群中通知。

2.运动队:海拉尔赛区对口接待单位负责提供运动队接待服务。

3. 以学校、俱乐部和个人名义参赛的,对口接待单位与所在省代表团对口接待单位相同。对口接待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详见《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代表团通用政策》(附件1)。

技术官员及各参赛队应在抵达赛区前14天与接待联系人联系并提交抵离信息。

(三)各参赛队报到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参赛人员意外伤害保险复印件。

2.参赛人员身份证复印件。

3.医务部门出具的身体健康证明材料。

4.赛风赛纪责任书。

(四)离会

1.技术官员完成所有执裁任务后第二天离会。

2.运动员完成所有比赛(获奖运动员参加完本项目颁奖仪式)后第二天离会。

四、赛前会议

(一)第一次赛前技术会议

时间:2024年2月13日

参会人员为混合双人项目领队、教练、运动员、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代表。

(二)第二次赛前技术会议

时间:2024年2月20日

参会人员为男子和女子冰壶项目领队、教练、运动员、部分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代表。

五、训练竞赛日程

详见附件。

六、费用说明

运动员及随队官员食宿、交通费用标准及缴费方式详见《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代表团通用政策》(附件1);

技术官员赛会期间的食宿费由组委会负担。技术官员差旅费、抵离交通、赛场到驻地交通由组委会负担。往返赛区乘坐交通工具产生的费用仅限飞机经济舱,动车、高铁二等座和火车硬卧。机票或火车票由组委会按以上标准统一购买。

七、其他

对参赛资格的申诉,须在本项目正式开赛2小时之前以书面形式提出,并提供证据,逾期不予受理;对比赛判罚及比赛成绩的申诉,须在比赛非正式成绩公布后30分钟内以书面形式提起,并提供相关证据,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附件:1.十四冬通用政策汇总版初版.pdf

      2.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冰壶比赛公开组训练&竞赛日程.doc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

2024年1月1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