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征集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选题参考题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17 来源:办公厅 作者:秘书处 字体:

各司、局,各直属单位:
        为做好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的征集工作,协助政协委员知情明政,进一步增强有关体育工作提案的科学性、可行性和针对性,提高提案质量,充分发挥提案作用,请各部门、各单位协助提供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参考选题。主要内容包括:
        一、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将要开展的重要工作。
        二、围绕“十三五”规划制定和实施的工作。
        三、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体育方面的热点问题。
        四、希望政协委员建言献策的重要问题。
        请各部门、各单位结合以上内容,列出1-2个题目,于2015年12月17日前传真至办公厅秘书处(逾期未报视为无参考题目)。我们将题目归纳整理后,报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供政协委员撰写提案时参考。
        联系电话:87182143 传真:67131907
       

        附件: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选题参考题目填报表.docx

 

体育总局办公厅                            
2015年12月1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