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民健身 > 正文
自剑中心举办2023年促进群众体育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8 来源: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 作者:事业发展处 字体:

2月6日,体育总局自剑中心召开2023年促进群众体育发展座谈会。中心副主任王峻燕,石景山区体育总会秘书长陈反修、社体中心主任张冠兵,击剑、自行车、铁人三项、现代五项等项目协会,自剑中心事业发展处及中心下属企业、各合作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本次座谈会旨在抓住疫情之后经济复苏的机遇,打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合作平台,促进各方交流,加快促进中心群众体育工作蓬勃发展。

事业发展处首先介绍了自剑中心鼓励各单位在中心园区办赛的优惠政策措施。属地体育部门、各运动项目协会及合作单位分享办赛经验,畅谈活动计划,就具体的赛事活动项目和相互间的合作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对中心群众体育工作的发展充满信心,对加快落地各项赛事活动达成了一致意见。

王峻燕副主任介绍了中心职能转变情况,并希望园区各单位凝聚力量,进一步拓展思路、整合资源,鼓励大家立足行动,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和赛事赛历,逐步创建自有IP,打造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优质赛事平台。

与会各方相信只要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中心群众体育的发展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