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民健身 > 正文
同呼吸,共命运!2022“一带一路”国家驻华使节自行车邀请赛开放报名
发布时间:2022-10-24 来源: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 作者:事业发展处 字体:

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联合主办的2022“一带一路”国家驻华使节自行车邀请赛,将于今年11月12日在北京老山城市休闲公园举办。比赛以“同呼吸、共命运”为主题,旨在以自行车比赛为媒介,推进体育、文化领域对外交流合作,增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人民之间的友谊,同时进一步激发全民健身热情,使“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比赛共设四个组别,分别为使领馆组,以及面向社会大众的男子公开组、女子公开组、家庭组。预计将有30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伍,以及自行车爱好者和家庭共计500余人参赛。

本次赛事所在的北京老山城市休闲公园,曾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山地自行车比赛,赛道顺山而建,是自行车、跑步爱好者健身打卡圣地。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作为国家级训练基地和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基地,一直以来秉承竞技体育成果全民共享理念,不断加强奥运场馆赛后综合利用,推动落实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比赛已开放报名,请关注“老山体育”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赛事信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