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反兴奋剂 > 正文
自剑中心领导带队赴自行车、击剑、马术项目开展反兴奋剂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总局党组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要求,今年3月,自剑中心副主任夏伦好、冯宝忠、王峻燕带领反兴奋剂办公室人员分别赴自行车、击剑、马术项目进行了反兴奋剂专项督导。
在督导中,自剑中心领导等一行与上述项目的协会领导、反兴奋剂专职人员、国家队领队、队医、教练员等进行深入座谈,一是详细解了各国家队执行反兴奋剂准入制度、开展反兴奋剂宣传教育、运动员行踪信息申报等方面的情况,二是详细了解协会反兴奋剂制度和机构建设,以及对食品、药品、营养品的采购、保存、使用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针对3个项目国家队兴奋剂防控存在的风险点,夏伦好、冯宝忠、王峻燕强调,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将总书记“要坚决推进反兴奋剂斗争,强化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意识,坚决做到兴奋剂问题‘零出现’‘零容忍’”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各协会一定要切实担负起各自国家队反兴奋剂的主体责任,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做到兴奋剂问题“零出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