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队 > 正文
2023年菲律宾铁人三项亚洲杯赛,中国队杨一凡获银牌
发布时间:2023-04-24 来源: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23年菲律宾铁人三项亚洲杯(半程)于4月23日在苏比克湾举行,共有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113名高水平运动员参赛。


在女子组比赛中,中国队小将杨一凡表现出色,以58分54秒的成绩获得女子优秀组银牌。澳大利亚运动员Mcshane Charlotte、Hoitink Ellie分获冠军和季军。中国小将陆美伊获得第四名,黄安琪第五。

男子优秀组比赛,日本、中国香港、澳大利亚分别派出13名、12名、5名运动员参赛,高手云集,竞争激烈。最终,澳大利亚选手Dart Oscar、Ferris Joshua以52分05秒、52分12秒的成绩包揽冠亚军,日本队运动员获得三、四、五名。陈綮以52分52秒获得第七名,范俊杰获得第八名。


本次比赛是巴黎奥运积分赛,也是两周内国家铁人三项队参加的第二场亚洲杯赛。连续征战的疲劳积累,以及比赛地炎热的天气,都是对这支年轻队伍的严峻考验。令人感到鼓舞的是,国家铁人三项队14名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中国运动员的良好精神风貌。经历过大赛的历练,队伍整体竞技水平明显提升,也得到了其他参赛队伍的赞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