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队 > 正文
速度滑冰国家训练营学习贯彻落实总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07 来源: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22年8月4日体育总局召开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后,自剑中心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在训的训练营第一时间组织传达贯彻落实。速度滑冰国家训练营于8月5日中午迅速组织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总局局长、党组书记高志丹在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上的讲话,总结训练营开营以来安全稳定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将确保安全稳定作为训练营的首要任务。要求训练营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认真贯彻执行“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二是以“一失万无”的紧迫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训练营全体人员继续坚持全封闭管理,防范疲劳,全体人员必须认真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高质量做好快递及相关物品消杀工作。三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反兴奋剂工作。要求训练营全体运动员必须严格遵守冬运中心、自剑中心有关反兴奋剂工作规定,逐条对照落实,做实做细相关工作,确保无死角,坚决做到“零出现”。四是立足训练生活实际,切实做好训练生活安全稳定工作。要求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做好细节管理,在训练生活中提高警惕,做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细节,防止非战斗性减员现象出现。要求全体人员做好自媒体管理,严禁在任何社交媒体中发布任何不当言论,发现违规将严肃处理。五是层层压实责任,做到管训练必须管安全。要求各组主教练及训练营全体工作人员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承担起各人负责运动员及负责板块的安全管理工作,要求管理人员及教练员加强巡查,提早切断隐患。六是迅速开展隐患排查,全面规范管理。要求管理团队从思想、心理、训练、比赛、选拔、组队、康复、营养、服务、保障、文化教育等各个方面和环节,逐项开展隐患排查,排查报告和立行立改情况第一时间报冬运中心、自剑中心。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坚持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严格遵守训练营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增强纪律自觉性,做到安全稳定与竞技成绩提升双丰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