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自剑中心对外招募击剑团体会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8-31 来源: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 作者:现代五项与马术训练基地 字体: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以下简称自剑中心)现公开对外击剑团体会员:

一、场地基本情况

自剑中心现代五项与马术训练基地位于海淀区上地南路甲6号院,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现代五项训练场馆,主要服务国家队及省市专业队训练。为积极推进全民健身工作,在满足运动队训练的前提下,现将该训练基地现代五项综合馆四层击剑馆对外公开招募击剑团体会员。团体会员可用训练面积约为400平方米,功能用房面积约为60平方米,合计460平方米,团体会员费用68万元/年,全年可使用时长1200小时。入会协议期限不超过2年,每年进行考核。

二、合作对象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企、事业单位。

三、报名条件

报名的企事业单位需提交合法的身份证明(企业单位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入会意向表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建

联系电话:010-62964739

联系地址: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现代五项与马术训练基地(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南路甲6号院1号楼)

五、报名有效期

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提交以上相关材料。逾期未提交的,则视为弃权。


附件:入会意向表.doc



体育总局自剑中心

2023年8月3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