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自剑中心对外出租办公用房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以下简称自剑中心)现公开对外出租办公用房:
一、场地基本情况
自剑中心现代五项与马术训练基地位于海淀区上地南路甲6号院,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现代五项训练场馆,主要服务国家队及省市专业队训练。为更好的提升国有资产利用率,现将该训练基地马厩房二期辅房(二层独栋楼宇)对外公开招租。楼宇建筑面积为505平方米,租金底价80万元/年(不含水、电、供暖等费用)。双方合作协议期限不超过5年。
二、合作对象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企、事业单位。
三、报名条件
报名的企事业单位需提交合法的身份证明(企业单位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承租意向表、单位介绍信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可
联系电话:010-62975871
联系地址: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现代五项与马术训练基地(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南路甲6号院1号楼)
五、报名有效期
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提交以上相关材料。逾期未提交的,则视为弃权。




                         体育总局自剑中心
                          2022年4月2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