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剑中心与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开展调研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 作者:办公室 字体:

5月18日下午,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带领石景山区有关单位到体育总局自剑中心调研。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季道明,副主任冯宝忠、王峻燕、闫克彤与李新区长,尹圆、黄莺副区长就双方共谋合作发展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新区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老山击剑馆、自行车馆、游泳馆,并与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及前来健身的居民亲切交谈,现场了解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季道明主任对李新区长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史以及自行车、击剑、现代五项、铁人三项、马术等项目的发展情况,感谢石景山区对中心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保障,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多领域持续深化全方位合作交流,实现中心与石景山区的联动发展、互利共赢。


李新区长表示,体育总局自剑中心有丰厚的体育资源,国家队不断为国争光,体育产业开发前景广阔,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与自剑中心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畅通合作机制,拓展合作空间,推动双方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相关部门还就运动项目发展、体育产业合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接。

自剑中心办公室、安全保卫处、行政处、事业发展处、规划基建处,石景山区城管委、住建委、规自分局、生态环境局、体育局、老山街道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