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剑中心举行“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退休干部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来源: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 作者:离退休干部处 字体: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总局系统离退休干部理想信念,充分发扬我中心退休干部职工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积极参与和不懈坚持的精神,展示老体育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自剑中心积极响应离退休干部局号召,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开展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线上线下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64名退休老同志报名参与,其中40余人参加了现场启动仪式。中心副主任王峻燕在启动仪式上表达了中心党委对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的关心和慰问,希望大家在身体许可情况下积极参加文体活动,丰富退休生活,并祝大家健康快乐,家庭美满。



启动仪式结束后,老山合唱团由王建国团长指挥,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在事业发展处郑若飞同志的引领和讲解下,退休老同志们围绕老山环路开始了“紧跟总书记,重走长征路”的健步走活动,一路上通过“半条棉被”“湘江血战”“四渡赤水”“遵义会议”“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三军会师”等历史事件的展览介绍,重温了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的壮举和历程,老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坚持连续行进四公里,圆满完成了启动仪式和重走长征路活动,展现了我中心退休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夕阳红风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