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剑中心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 作者:安全保卫处 字体:

为贯彻落实9月26日体育总局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安全稳定主体责任,自剑中心于9月27-28日对中心园区和现代五项与马术训练基地开展了安全工作大检查。

9月27日上午,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季道明带领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对中心西院进行了安全巡查排查,就中心园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作出要求,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风险点提出整改意见;9月28日上午,中心副主任王峻燕带领各处室相关负责人对羽毛球馆、综合馆、健身中心、击剑馆、自行车馆和外租房屋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对相关问题现场提出处理意见。现代五项与马术训练基地也同步开展了针对枪库出现盗抢、火灾等突发情况的安全应急演练。

中心不断增强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确保安全稳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