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剑中心召开2022杭州亚运会赛事转播对接协调会
为央视、中心、协会三方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发布时间:2022-04-24 来源: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4月22日上午,自剑中心组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青少节目中心和有关项目协会召开杭州亚运会赛事转播对接协调会,旨在协助央视体育频道做好2022杭州亚运会赛事转播工作,向广大电视观众呈现一届精彩的亚运会赛事,与此同时,促进央视、自剑中心和有关项目协会的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项目的普及、推广和提高。中心副主任王峻燕出席会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青少节目中心评论团队,自行车、击剑、现代五项、铁人三项、马术协会,以及中心办公室、项目保障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央视体育青少节目中心评论组组长于嘉表示,希望与中心、项目协会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全面、深入地了解有关运动项目的发展情况、专业知识,进一步做好杭州亚运会的转播工作,同时,借助自剑中心搭建的平台,以亚运会赛事转播为契机,与各项目协会和国家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各项目协会和中心项目保障部门分别介绍了项目发展情况、项目特点及国家队目前的备战情况。央视体育频道邵圣懿、童可欣、吴为、郭强等知名评论员与中心、协会人员就未来的合作方向、合作形式展开热烈讨论。
中心副主任王峻燕强调,央视平台、央视体育评论员对于推广运动项目的重要作用不言而喻,中心与各项目协会都迫切希望与央视体育频道在未来能够开展深度合作,通过形式多样的媒介呈现方式,进一步推动相关项目的发展。

此次会议为央视、自剑中心和有关项目协会的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通过三方的努力,未来将会为广大电视观众呈现出更多的精彩赛事,更好地促进相关运动项目在国内的推广、普及与提高,共同致力于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