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剑中心工会开展干部职工春季集体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4 来源: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3月23日,为了进一步调动自剑中心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中心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春季集体徒步活动。

上午10点,利用平日工间操时间,中心领导和干部职工在中心办公楼前集合出发,沿着五公里环形道路开启了徒步之旅。



大家根据身体情况,有的选择短程折返,有的择山道而上,有的步入老山城市休闲公园。此时,漫山的山桃花尽开,绿树发出了嫩芽,朵朵鲜花在清晨的微风中吐露芬芳,嫩绿的枝条在阳光中摇曳身姿。参加徒步的干部职工们呼吸着山里的新鲜空气,徒步活动后,大家回到办公室,精神振奋地投入到工作中。



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作为体育事业的参与者和推动者,自剑中心从培养干部职工良好的体育健身习惯、提高身体素质做起,由工会每年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徒步、乒乓球、足球联赛、篮球、羽毛球等各项体育活动,为职工创造了更多身体力行参与体育健身的机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大健康理念”,更好地促进中心和体育事业的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