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剑中心开展体育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2-03-09 来源: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在春风习习、山花烂漫的阳春三月,自剑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体育活动,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7日中午时分,8vs8女足比赛开战,节日庆祝活动由此拉开序幕。清一色的女队员们在足球场上积极跑动,通力合作,顽强拼搏,中心众多干部职工在场边加油叫好,阵阵欢声笑语盖过清脆的鸟鸣。

 3月8日,中心组织女干部职工开展了集体广播操、跳大绳、投掷飞镖、踢毽子、羽毛球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

中心副主任冯宝忠在活动现场致辞,恭祝大家节日快乐,希望全体女职工在工作、生活中都能一展“女神”风采。

女同胞们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各项活动中,笑由心而发。男同胞们也不闲着,帮着组织活动、拍摄、甩大绳等,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服务中。

自剑中心始终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此次工会组织丰富的“三八”妇女节活动,体现了中心对女性干部职工的关爱,也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具体举措。目前,中心承接了冬季速度滑冰中长距离、铁人三项和现代五项备战工作,任务艰巨,机遇和挑战并存,迫切需要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为项目实现突破而努力。而工会组织的各种活动,以特有的方式传递了中心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和关爱,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也为大家架起了沟通的桥梁,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促使每位干部职工都能高效地投入到中心各项工作中,为中心事业的发展,为体育强国建设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