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 正文
2019中国水下曲棍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24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623日下午,经过3天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2019中国水下曲棍球公开赛的各项赛程圆满结束,所有奖项均已尘埃落定。

本次赛事设国内男、女子组和国际男、女子组4个组别。来自3个国家16个省、市、地区的运动员、官员和裁判员汇聚湛江。参赛的180名运动员中包括曾经的蹼泳世界冠军、现役的国家蹼泳队运动员,支高水平的水下曲棍球队伍参与角逐,故而此次2019中国水下曲棍球公开赛既是国内水下曲棍球的第一次官方赛事,也被视为国内有史以来阵容最强的荣耀之战。

作为传统强队成都巴布游泳水曲俱乐部在此次赛事中表现亮眼,共获得国内、国际男子组和国际女子组的3项冠军。北京市水下曲棍球和北京市京城八号也在赛事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值得称道的是广西向阳花蹼泳队,作为第一次参加水下曲棍球赛事的新秀,凭借队员出色的个人能力和高效的团队执行力,获得了国内女子组冠军、国际女子组亚军和国内、国际男子组亚军的喜人战绩。

2018年霜降,湛江潜校开办水下曲棍球教练员培训班,播下水下曲棍球项目发展的种子。2019年夏至,湛江潜校承办2019中国水下曲棍球公开赛,收获硕果累累。在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2019中国水下曲棍球公开赛圆满落幕,这是湛江潜校的一大盛事,更是中国水下曲棍球项目发展史上浓重而灿烂的一笔。湛江潜校将一如既往地围绕在国家体育总局周围,坚持总局的路线、方针,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推进体育强国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