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 正文
马拉松游泳项目选拔测试赛在湛江潜校湖光岩基地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03-11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为做好2019年游泳世锦赛选拔参赛工作,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组织的马拉松游泳项目集训和选拔测试赛于2月25日至3月10日在湛江潜校湖光岩基地开展,共计22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集训和选拔测试赛。

据了解,根据《国家游泳队参加2019年世锦赛公开水域项目选拔办法》相关内容,本次选拔赛男、女子组的前六名将有资格参加今年5月在非洲塞舌尔举行的公开水域世界杯分站赛。经过3月7日至8日的激烈角逐,男子个人10公里选拔赛前六名分别由广东队刘树义、解放军队乔仲羿、天津队安家葆、王云津、湖北队张子扬、解放军队程功获得,女子个人10公里选拔赛前六名分别由山东队辛鑫、辽宁队侯雅雯、解放军队董馥玮、闫思宇、任洛萌、山东队储旭获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