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湛江潜校学习贯彻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8月4日下午,湛江潜校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在视频分会场参加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会后,湛江潜校组织各处室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8月9日下午,湛江潜校召开校长办公会,组织各处室负责人专题学习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总局党组决策部署,研究安排下一步的安全稳定重点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切实维护体育系统安全稳定良好形势。

校长办公会上,李勇校长领学高志丹局长的大会讲话精神,并就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贯彻落实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求,提出具体措施。一是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各处室进一步排查疫情防控方面的风险隐患,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认真履行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各处室再次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强化日常监督检查;三是重视前端工作,提前做好军民融合等大批量培训业务的应对方案;四是加大网络安全重视力度,办公室、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加强学校数字化管理;五是认真细致做好信访工作,以农民工欠薪为例,法理情并用做好来访接待和解释安抚工作;六是抓实抓细学校内部安全保卫工作,统筹考虑办公自动化和网络安全工作,搭建好视频监控矩阵;七是统筹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工作,办公室进一步完善值班值守工作方案。

校长办公会强调,各处室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和极限意识,严格落实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各项要求,深入细致排查隐患,逐项逐条限期整改,全面提升安全稳定工作水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