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我们砥砺前行——湛江潜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红色骑行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3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3月17日上午,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落实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基础上,我校党员干部在湛江三岭山森林公园开启了一场特别的红色骑行踏青之旅。骑行、赏沿途风景、在大自然中深呼吸,这是工作之余的一次身心愉悦。而作为一次特别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骑行途中,他们更怀着“初心与使命”,来到位于公园东南部的“红林”参观学习,再一次接受红色教育和党性洗礼。

“红林”位于湛江市三岭山森林公园东南部,建设落成于2017年2月,占地面积约360亩,鸟瞰红林形似一面迎风飘扬的党旗。红林将“初心·使命”思想根植于广大党员思想,将党建宣传、党史展示、组织生活、交流谈心、休闲康体与生态建设融为一体,成为党的活动户外平台、党建文化基地和党员形象展示阵地。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我校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红林广场、南湖、三亭一廊、阳光草坪和徽林广场等景点,了解红林每一处景点背后的故事,缅怀革命先辈,深刻感悟伟大的建党精神。行至红林阳光草坪,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同志高举右拳,在副校长欧康平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

“红林”之行的最后,我们撑开写有“传承红色基因,我们砥砺前行”的横幅,在红林广场合影留念。这是阳春三月我们所展开的这场红色踏青之旅的主题,也是我们党员干部的誓言和决心,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潜校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求变创新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谱写体育强国梦潜校篇章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