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湛江潜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04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7月30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校长、党委副书记李勇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前,大家在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的基础上,进一步认真学习了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和人民日报有关评论员文章。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体育总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体育工作的各方面;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组织教育培训,注重学习成果转化;要统筹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与会党委委员结合所学内容和工作实际,围绕“如何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建设体育强国力量”进行了研讨交流。

李勇同志认为,党史是思想解放史;党史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史;党史是自我革命史;党史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史;党史是一个传家宝、一部精神史。李勇同志强调,在实际工作中,学校党员干部要有斗争精神,敢于和不良的言行作斗争;要忠于职守,愿做一颗“螺丝钉”,做好基础性工作,切勿眼高手低;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体育发展理念,在高质量做好服务来训队伍和运动技能培训工作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举办好公益性体育活动、开展好全民健身活动;在学校改革发展期,要学会从党史中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