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湛江潜校传达学习总局系统202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11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5月11日上午,湛江潜校召开全校大会,副校长彭明石组织传达学习体育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瑞连在总局系统202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长李勇对学校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勇指出,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结合总局14项工作任务要求、湛江区域特点和学校实际情况,加强宣传教育,重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反兴奋剂体系、游泳对外开放、潜水滑水培训、租赁场馆监督、食堂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设施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反间防谍、信访维稳、国有资产管理、在建工地管理、防蛇防鼠防台风等方面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贴近“实战”强化干部职工与设施设备协同演练,切实把确保安全有序运转和维护安全稳定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李勇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两个奥运备战的关键时期,同时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湛江潜校建校60周年,体育领域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严峻、复杂。学校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做好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安全意识,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打好打赢安全稳定立体战、持久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