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管理 > 正文
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公布2024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政策法规司 字体:

体政字〔2024〕54号

有关单位,有关专家学者: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经立项评审、网上公示,最终确定了2024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立项项目40个(其中,重大项目7个、重点项目16个、一般项目17个),现将名单正式公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育总局将分别给予立项的重大、重点和一般项目10万元、5万元和3万元经费支持。

二、请各立项项目负责人下载并填写《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委托服务合同》,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后,于4月12日前通过挂号信或邮政快递(EMS)将材料报送至体育总局政法司理论处。《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委托服务合同》经体育总局政法司审定后,即作为项目实施、工作检查、结项验收的依据。

三、研究项目一经立项,除征得体育总局政法司书面同意外,不得变更和申请延期,否则视为研究项目终止。2024年项目完成时间不得晚于2024年11月30日。

四、结项成果形式:总报告一篇(1.5~3万字)、成果要报一篇(5000字左右)、实地调研报告或访谈报告不少于一篇、总报告的查重报告一份(中国知网)。

联系人:侯  晨

电  话:(010)87182431

E-mail:lilunchu@sport.gov.cn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2号体育总局政法司


附件:1.2024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立项名单.xlsx

   2.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委托服务合同(2024年度).doc


体育总局办公厅

2024年3月2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