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管理 > 正文
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征询2022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建议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9 来源:政策法规司 字体:

 

体政字〔2021〕174号

 

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征询2022年国家体育总局

决策咨询研究项目建议选题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行政部门,各直属单位,有关全国性体育社会组织,有关大专院校科研院所:

为做好2022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广泛听取有关体育部门和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现向你单位征询2022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选题,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题要求

选题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对标2035年建成体育强国目标,立足体育改革发展实际,针对贯彻落实“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推动体育高质量发展、统筹体育发展和安全等当前及未来一段时间内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以及体育各领域难点与热点问题,突出选题的现实意义应用价值与前瞻性,体育总局科学决策服务。

二、选题报送

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建议选题不超过10个;其他单位建议选题不超过5个;本次征询不接收个人报送。

欢迎社会研究机构踊跃参与。

我们将在建议选题的基础上结合体育工作实际需要进行筛选,确定2022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目录。

请各单位于2021年1130日前将建议选题《汇总表》和《回执》通过邮政快递(EMS)或挂号信反馈至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理论处(电子版发送至lilunchu@sport.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2号

邮编:100763

联系人:侯  晨

电话:(010)87182431

E-mail:lilunchu@sport.gov.cn

 

附件1.2022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建议立项选题汇总表.docx

附件2.2022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建议立项选题回执.docx

 

体育总局办公厅

                      2021年11月15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