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装备中心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见学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体育器材装备中心 字体:

按照装备中心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安排,5月10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走进展览馆,首先感受到的是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多个主题展厅通过图文、实物、影像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示了党的发展历程和重要事件:赵一曼写给孩子的信、毛主席文章诗歌的手稿、元帅们的帅服、天安门第一面国旗、共和国勋章、月球土壤等,讲述着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征程和震撼人心的伟大贡献。

这次参观使同志们进一步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了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不断奋斗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精神,深刻感受到党的领导核心在不同历史时期的智慧与担当。

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装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