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装备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体育器材装备中心 字体:

4月20日上午,装备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中心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中心副主任王平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及华兴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体育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装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孙为民作动员讲话,总局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杰作指导讲话。

孙为民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抓好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落实落地。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孙为民同志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总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志丹和中央第二十七指导组组长乔传秀在总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精神,落实好总局工作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杨杰副组长代表总局党组对装备中心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指导意见,要求装备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围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紧盯“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