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温暖烘焙 幸福滋味”——装备中心组织“三八”妇女节烘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体育器材装备中心 字体:

3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大家身心健康,装备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烘焙活动。

走进精心布置的活动现场,甜香的奶油、绵软的蛋糕、撩人味蕾的新鲜水果和美味的巧克力等原料映入眼帘,专业的烘焙工具整齐地摆在桌子上,现场充满欢声笑语,空气中也弥漫着温暖幸福的味道。烘焙老师从蛋糕的起源、风味、制作步骤和烘焙工具讲起,细致地介绍和演示了戚风蛋糕的制作方法,现场很快呈现出一片欢乐的繁忙景象:抹胚、装饰、裱花……大家还积极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把蛋糕装点得或清新淡雅,或妙趣横生。做好后品尝一口,香甜的蛋糕就在口中弥漫,甜蜜的味道跃然舌尖。



烘焙活动结束后,中心工会为每位女职工发放了节日饼干,再次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大家纷纷表示,不仅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关爱,还度过了一段温暖、快乐、感动的时光。

此次活动展示了中心女职工优雅的情怀、一流的厨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团结温馨的工作氛围,使大家在学到烘焙知识的同时,还放松了身心,体验了亲手制作的幸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