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装备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体育器材装备中心 字体:

根据总局统一安排,16日上午装备中心组织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中心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和积极分子30人在中心会议室集中收看,下属华兴公司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14人在该公司集中收看,居家观察人员和值班值守人员自行收看了大会直播。

开幕大会休会后,各支部开展了集体研讨,居家观察人员和值班值守人员线上参加。大家充分交流思想,分享体会。中心党员一致认为,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10年来国家全面发展、万象更新,历史巨变令人赞叹,自身备受鼓舞;在未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要继续踔厉奋发、步履铿锵,共同奔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灿烂前景。

党员代表周立泉同志表示,总书记的报告中谈到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作为体育工作者,深感要将体育作为文化自信自强的重要部分,要通过体育来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和影响力,坚守中华文化立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

党员代表张超同志表示: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总书记在报告中要求党员干部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都要居安思危,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近些年中心事业大踏步发展,同时也面临开拓发展新局面,在未来发展中会面对困难和阻碍,作为中心的党员干部同样需增强忧患意识,总揽全局,把握优势,谋划出多条发展之路以积极应对、妥善处理多种未知的风险,争做积极作为、敢于担当的干部,坚守初心使命,科学高效完成工作,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创造成绩。

 

党员代表张岩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数次强调了对人才培养的重视以及对青年工作的重视,作为青年党员要跟党走、听党话,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投身体育强国建设,以一天也耽误不起的劲头全力做好市场开发的本职工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巴黎奥运备战参赛争取更多的支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