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与花相伴 绽放芳华”——装备中心组织“三八” 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6 来源:体育器材装备中心 字体:

  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为了丰富中心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家的艺术素养,3月8日中午,中心工会组织女职工进行了插花活动。 

  这次活动中心特意邀请了花艺老师为大家进行现场指导,花艺老师从构思、修花、螺旋打花、剪杆、插瓶等几个步骤进行了讲解,并在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以及如何将花卉错落有致的插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构思造型、细心挑选、认真搭配,用灵巧的双手,将一份份花材经过精心修饰与加工后,变成一束束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花艺作品。 


  通过本次插花活动,中心女职工们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节。不仅让女职工们放松了心情、增进了感情,更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了艺术情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