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装备中心关于征集体育公园标准编制工作参与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6 来源:体育器材装备中心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进体育公园建设的指导意见》(发改社会〔2021〕1497号),保障各地体育公园建设有序推进,为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奠定标准基础,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达的《体育公园配置要求》(计划号:20210625-T-451)推荐性国家标准项目计划。全国体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装备中心承担标准的组织起草工作,为保障标准编写规范性、科学性、广泛性,现将征集体育公园标准编制工作参与单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式

(一)根据工作实际情况,请地方各级体育部门、运动项目中心、全国性体育社会组织、中体产业、华体集团、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派1名代表参与《体育公园配置要求》的标准编制工作。

(二)其他各相关方可根据技术专长派出人员参与标准编制工作。

(三)体育公园标准编制工作参与单位及派出人员填写《体育标准工作组参与单位登记表》(见附件1)。

  二、征集要求

标准编制工作参与单位,应提供派出人员参与标准编制的工作条件,具有相应工作能力。可随表提供《体育公园配置要求》标准编制建议(具体要求见附件2)等资料。

  三、征集时间及其他

2022年3月11日截止,逾期不予受理。请各有关单位在2022年3月11日前完成体育标准工作组参与单位登记表的填写,将纸质版(一式两份)寄送至装备中心,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本次征集工作不与标准起草单位、起草人冠名挂钩。参与人员在参加标准编制过程中所涉及的调研、研讨等工作,费用自理。

  四、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体育总局装备中心(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3号)

联 系 人:朱倩雯、陈晓巍

电  话:13552905657、(010)87183961

电子信箱:tystandard@sport.gov.cn


附件1:体育标准工作组参与单位登记表.docx

附件2:体育公园标准编制建议具体要求.docx


装备中心

2022年2月1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