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信息中心全体职工参观训练局荣誉馆
发布时间:2022-09-07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字体:


为践行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北京冬奥精神,进一步激发中心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更好地在奥运备战信息研究与服务、总局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8月30日下午,体育信息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训练局荣誉馆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得到了训练局党委的大力支持,训练局曲爱慧副局长首先详细介绍了老一辈国家领导人、体育人鲜为人知的故事,让大家对接下来的参观充满期待。作为体育界唯一一所被中宣部授牌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训练局荣誉馆集中展示了驻局训练运动队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新中国成立以来竞技体育的发展历程。

李业武主任强调,大家通过参观学习中国体育的缩影和精华,就是要再次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对体育事业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建设体育强国做出新的贡献。

回顾体育事业发展奋斗历程,一幕幕浸润在体育人记忆深处的历史场景,引发了中心干部职工强烈共鸣和热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沿着老一辈体育人的光辉足迹,争做新时代体育强国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