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体育分论坛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9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字体: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2022年7月23日至24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本届峰会的主题是“创新驱动新变革,数字引领新格局”。

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福建省体育局、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福州市体育局、长乐区人民政府协办的数字体育分论坛将再次亮相本届峰会。论坛定于2022年7月24日8:30在福州(长乐)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召开。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数字+冬奥”照见体育未来。届时国家体育总局和福建省有关领导,来自体育系统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知名专家学者、部分高校和科研院所代表,以及知名企业代表等将围绕体育“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工作,共话实践经验和创新成果,共商数字体育发展新格局,共议数据潜力新引擎助力体育强国建设发展大计。

【打印】    【关闭】